對抗夏日艷陽5個美白小對策  

其實平常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透過簡單的習慣來達到美白喔!

除了使用美白產品、擦防曬品外,生活小細節也需要格外注意,肌膚才不會愈來愈黑,

在這裡小編提供5個小對策給大家~!!

1.晚上睡覺的黃金時期是十一點至零晨三點最好熟睡,保持良好的身體機能,

文章標籤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曬~物理性  

物理性防曬大解析

所謂的物理性防曬,就是用隔離遮蔽的方式來防止曬到紫外線,
像撐傘,穿長袖衣褲,戴帽子,都算是一種物理性防曬。

如果看防曬乳的防曬成分,裡面的zinc oxide,titanium dioxide,也是物理性防曬。

文章標籤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肌小知識-保養品使用正確觀念  

1.熱、光、空氣、濕氣對一般的化粧品、香水都會造成相當程度的損害。

2.所有化粧品、保養品要自己專用。

3.所有化粧品、保養品都易氧化。

4.所有霜狀化粧品、保養品使用皆需用挖棒。

文章標籤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容保養 - 陰天、夏天 都別忘防曬喔!  

夏天的時候,大家都有防曬的觀念,但是到了陰天,因為沒有刺眼的陽光提醒,很多人就經常會忘了要防曬,一定要記得,即使是陰天,也要做好防曬工作喔!首先要知道UVB是造成皮膚紅、腫、曬傷、脫皮的主要因素,會造成表皮肥厚、角質增厚,導致皮膚失去透明感,變得暗沉此外,UVB被皮膚吸收後,會導致免疫系統受損,進而提高致癌機率,因此,防曬工作不只有在夏天,一年四季都要做。

一、物理性成分(二氧化鈦及氧化鋅):利用防曬劑折射光線原理來阻隔紫外線(UVA、UVB)。
只要不擦拭掉,仍可防護一整天。

二、化學性成分:利用防曬劑吸收光線的原理來中和紫外線的傷害,依其吸收紫外線波長之不同,可區分為

文章標籤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血樹  

葉門的索科特拉島(Socotra)因數千種奇特物種,被喻為「地球上最像外星的地方」,其中樣貌古怪的「龍血樹」,看起來更像是降落在地面上的幽浮;不過龍血樹的樹脂,早在1千多年前就被中醫作為藥材,甚至在越戰期間,還拿來當作「止血特效藥」。
龍血樹號稱是地球上最長壽的樹種之一,最高齡可達6千歲,主要生長在非洲和亞洲南部等熱帶地區;其外型如同漏斗一般,可以有效接住每一滴雨水,而枝幹則像是渠道,將雨水導入樹根,因此即使在乾旱無雨的索科特拉島,它也能夠完全適應。

一旦劃開龍血樹的樹皮,便會有鮮紅色的汁液汩汩流出,當地人將這些「龍血」製成染料,或作為治療呼吸道及腸胃問題的藥物;也有巫師會配合儀式和煉金術,用來提升自己的法力。

龍血在中國則被稱為「血竭」,又名「麒麟竭」,是專治跌打損傷的活血聖藥。傳統中醫也有相關記載,宋代蘇頌即在《唐本草》中提到:「血竭原植物,木高數丈,婆娑可愛。其脂液從木中流出,滴下如膠飴狀,久而堅凝,乃成竭,赤作血色,采無時。」

文章標籤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