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踢爆10大錯誤保養觀念 - 天然蔬果敷臉的美白效果一級棒?  

有太多朋友對於肌膚保養存有錯誤的觀念
所以小編特別挑選10大錯誤保養觀念,希望能為各位建立正確的保養之道喔。

因為有10大錯誤保養觀念,所以將分為10篇來一一說明解釋。
本篇為10大錯誤保養觀念-第五篇 電視上常看到用富含維生素C的檸檬、小黃瓜來敷臉,天然蔬果敷臉的美白效果一級棒?

使用天然蔬果敷臉,大多是希望皮膚吸收蔬果中的維生素C,而有抗老化、美白的效果。但以天然蔬果作為面膜使用,可能無法達到心中所想的期望,還可能導致反效果。

不建議以天然蔬果作為面膜使用的原因如下:
1.水果切開後不久會變黃,就是因為維生素C氧化的緣故,當拿天然蔬果敷臉時,大部分維生素C皆開始氧化,能進入皮膚達到美白效果的機率渺茫。
2.美白不能只做表面,必須深入表皮底層,從根源阻斷黑色素傳導才有效。但使用天然蔬果敷臉,其中成分精華多只有存在表層外圍,因此效果不大。
3.像檸檬等柑橘類水果都含光敏感成分如Psoralen,若敷臉後沒有徹底洗淨,接觸陽光後將會出現色素沉澱現象,美白不成還反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黃瓜 敷臉 檸檬 敷臉
    全站熱搜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