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先生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D小姐看起來就是一般我們身邊的阿姨,但是3個月過去後,整個就年輕了好幾歲,這是為什麼呢?

左圖為 2012/6/8 D小姐開始使用了『寶漾頂級全效霜』,右圖為3個月後的肌膚情況,

不能說皺紋都消失了阿~不過由照片可以看出 臉部肌膚有拉提、膚色變白、嘴邊的法令紋也整個改善淡化很多....

肌膚整個由內而外亮了起來,健康的肌膚就是應該這樣~

阿姨整個看起來精神年輕了許多,下面還有阿姨使用前後的各照片喔!

一上了年紀,肌膚的保溼度就會比較弱,肌膚保溼度一不好,老態就很容易就顯現出來,所以做好保溼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來看看 D阿姨使用前的照片吧!

D小姐-使用前-1.jpg

臉部因為缺水,所以有出現一些老態、肌膚暗沉,眼下有皺紋、還有比較深的法令紋...等

 

D小姐-使用前-2.jpg  

這是正面照~感謝阿姨願意拍照分享^^

阿姨從2012/6/9開始使用『寶漾頂級全效霜』 經過了3個月左右....

D小姐-使用後-1.jpg

到了2012/9/10 鐺鐺~D阿姨出現啦!

肌膚緊緻、毛孔細緻、膚色嫩白.....更重要的是法令紋淡化超多的

 

D小姐-使用後-2.jpg  

至於眼下的皺紋整個就是看不太出來了!

 

『寶漾頂級全效霜』就叔叔、阿姨、婆婆媽媽這個年齡層來說,是一罐CP值很高的保養品,

因為只要一罐『寶漾頂級全效霜』就能隔離、保溼、柔軟角質、通暢毛孔、控油、平衡油脂、細緻毛孔、

緊實抗皺、修護、美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舒緩、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活化肌膚、修護膚況、喚醒肌膚活力...等。

十分的划算,下面來介紹一些皺紋小知識給各位了解!

 

皺紋小知識

皺紋在分類上可分為2種:動態性以及靜態性紋

動態性皺紋 產生的原因:由於表情肌的肌肉收縮牽動而造成。

靜態性皺紋 產生原因:因為老化導致彈性纖維流失,皮膚失去彈性變得鬆弛、疲乏,再經過表情肌日積月累收縮所累積的摺痕所致。

部分的民眾會透過醫美手術來處理這些問題,但是代價不低,幾乎滿半年就必須花費20~30萬不等(看皺紋多少與程度)

但是無法付出這些龐大費用的人,又希望可以改善尤其眼下皺紋、抬頭紋、法令紋...等這些臉上的皺紋,可以怎麼做呢?

基本上皺紋已經產生就無法消除,但是我們可以藉由適當的保養讓皺紋不繼續惡化加深,甚至達到淡化皺紋的效果。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