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先生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F先生在2011/7/23號那段期間肌膚情況十分的不好,可以看的出來成人痘很嚴重,

此外肌膚也一直在脫皮的很驚人,也因為這樣臉都會紅腫 凹凸不平、毛孔粗大、暗沉...等

這使F先生很沮喪,因為臉就是帶給他人的第一印象

而且他也不希望在這樣繼續下去~

所以他試著嘗試了『寶漾全效霜』,經過了5個月左右到了2012/1/15

可以由照片中看出 脫皮、毛孔粗大、暗沉都有很顯著的改善

不過青春痘因為這是F先生肌膚不好的最主要原因,

經過5個月後有獲得控制與小改善,不過5個月的時間還是無法全面的消除穩定啦~

保養是要長時間的,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完成,所以要是有號稱可以短時間改善的,那各位朋友就要注意嚕^^

 

F先生-使用前-1.jpg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F先生-使用前-2.jpg  這是使用後的照片

小知識 (分享自邱品齊醫師)  

肌膚快速美白?醫:正常需數周

文/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想要美白淡斑,一定要先做好防曬,選擇適當的防曬品,適時適度、正確足量的使用,並以陽傘、帽子做為防曬輔助,減少皮膚曝曬於紫外線的機會,才是最基本的工夫。

由於斑點的形成常是皮膚長期受到紫外線慢性傷害所致,所以從小就要注意做好防曬並持之以恆。此外,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補充足夠的營養、多攝取含有維生素C及E的食物(如新鮮蔬果及堅果),也有助於減少斑點生成。

一旦發現斑點,請及早找皮膚科醫師做診斷及治療,切忌使用來路不明的偏方、成分不清的藥物或在經驗不足的美容院裡草草處理,以免花了大錢卻得不到效果,反而造成皮膚更嚴重的傷害。

東方人想要美白,多半是因社會文化背景所致,很多人認為皮膚愈白皙愈好看,甚至有「一白遮三醜」的說法(雖然這句話以字面來看在臨床上是不對的,皮膚愈白的人愈難遮蓋臉上的瑕疵),所以市面上各式各樣的美白產品及療程真的讓人眼花撩亂,還出現了很多手法宣稱可以速效美白,像是違法添加雙氧水、汞化合物、類固醇或對苯二酚……長期下來的副作用實在難以承受。

此外,有些面膜也宣稱可以快速美白,但這只是在短時間內提高角質層含水量所致,並非其中的美白成分所造成的真正效果,因為真正的美白成分要發揮實際效果,一般都需要幾週的時間。有些廠商還會利用去角質的方式讓角質層光線散射減少,在視覺上增強白皙效果,長期下來只會犧牲角質層對皮膚的保護功能,得不償失。

化妝品就是藉由各種物理及化學方式,來改變及影響你皮膚的外觀及特性。外觀的改變較容易但並不持久,內在的改變很難、很花時間,短時間內的效果也有限。

但現在的化妝品廣告宣稱常會讓消費者誤以為改變皮膚的實質狀態是很容易、很簡單的。我要提醒大家,化妝品若在使用後發現有快速神奇的效果,一定要很小心,因為這效果若不是暫時的,就是可能添加了不該加的成分。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