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這是L小姐的產品使用寶漾前後對照圖,原本臉上膚色暗沉,但這不是最主要的重點,可以由照片上面看到L小姐的臉上有各種小凸起,皮膚不是十分的光滑,眼睛週遭也因為肌膚不夠緊實而造成下垂感,當然L小姐臉上還有一些小問題,例如:法令紋、眼下皺紋....
等。

經過使用了寶漾全效霜後,由2009/12/14之後開始使用的到2010/5/27,L小姐自己說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健康,臉也由內而外的發光變透亮!還有因為皮膚經過拉提還有變緊實,整個看起來也年輕有精神很多呢!

乾燥、紫外線絕對是歲月留痕的主凶,它們總是共同作用,讓暴露在外的臉部肌膚會呈現老化的跡象。這邊就要由我們平日的保養來做預防!

下面有更多 使用前後的各種角度照片

 

L小姐-使用前-1.jpg

這是側面的照片 (使用前)

 

L小姐-使用前-2.jpg

 

這是正面的照片 (使用前)

L小姐-使用前-3.jpg  

嘴角/ 法令紋 (使用前)

-------

再來就是使用寶漾全效霜約5個月後

L小姐-使用後-1.jpg

 

這是側面的照片 (使用後)

L小姐-使用後-2.jpg

 

這是正面的照片 (使用後) 

L小姐-使用後-3.jpg  

嘴角/ 法令紋 (使用後)

----------

『寶漾頂級全效霜』,是一罐修復保養很好的保養品,

只要一罐『寶漾頂級全效霜』就能隔離、保溼、柔軟角質、通暢毛孔、控油、平衡油脂、細緻毛孔、

緊實抗皺、修護、美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舒緩、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活化肌膚、修護膚況、喚醒肌膚活力...等。

十分的划算!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