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部分上了年紀的朋友多多少少都會出現抬頭紋的肌膚問題,還有法令紋、毛孔粗大、肌膚暗沉...等困擾,的確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膠原蛋白就會慢慢的流逝,細紋也就這麼出現了,尤其額頭那部份的抬頭紋一但出現,就是超級明顯,是許許多多人的痛苦來源,所以不想與皺紋作伴,在平時日常生活中就要減少臉上出現誇張表情,以及伴隨著每日的肌膚保養修復,皺紋才不容易產生。

R小姐-使用前-2.jpg(R女士使用前)

有醫師說『額頭肌肉走向是垂直的,出力收縮時,表層皮膚會成波浪狀,大多數在肌肉放鬆時,皮膚會回復平整,年紀漸長膠原蛋白流逝,紋路會越來越明顯,大約二十至三十歲,就會出現明顯的動態紋路。』

『到了四十至五十歲,皮膚彈性已不如以往,皮膚因長期受到肌肉拉扯,很容易導致疲乏出現永久紋路,此時除放鬆肌肉外,還可能需要補充皮膚流失的膠原蛋白,最好的方法還是延緩細紋出現,放鬆肌肉減少誇張表情,平時做好皮膚保養,減少膠原蛋白流失。』

R小姐-使用後-2.jpg (R女士使用後  - 使用4個月)

如果擔心自己會出現抬頭紋問題的朋友(看到家中長輩都有的話),那在25歳之後可以慢慢開始使用抗老化產品,使用那些能減少細紋、增加我們皮膚彈性和抗氧化,提前預防抬頭紋的生成。

此外還可以保養品+按摩來減少細紋

簡單的按摩就可以減少抬頭紋的產生,方法很簡單:塗抹好抗老全效霜以後,採取坐姿,將手肘撐在膝蓋上;然後雙手的手掌覆蓋在額頭位 置,溫熱的手掌包裹住你的額頭。無需按摩或者揉搓,你頭的重量會落在手掌上,這輕微的壓力正好能按摩你的前額,並且幫助促進全效霜的吸收。

 

R小姐-使用前-1.jpg   (R女士使用後  - 使用前)

上圖為使用前,可以看到 法令紋嚴重、毛孔粗大、肌膚暗沉

R小姐-使用後-1.jpg   (R女士使用後  - 使用4個月)

上圖為使用後,時間已經經過4個月了! 可以看到 法令紋嚴重、毛孔粗大、肌膚暗沉經過細心的每日保養後,肌膚情況大大的改善了!

-----

『寶漾頂級全效霜』,是一罐修復+保養都能同步進行的多效合一保養品,

只要一罐『寶漾頂級全效霜』就能隔離、保溼、柔軟角質、通暢毛孔、控油、平衡油脂、細緻毛孔、

緊實抗皺、修護、美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舒緩、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活化肌膚、修護膚況、喚醒肌膚活力...等。

十分的划算!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