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相信大家都有阿公和阿嬤,但是你知道嗎? 就算是阿嬤也是愛漂亮的喔!這是天性阿阿~沒辦法

這個T阿嬤已經使用寶漾全效霜用了4年多了,雖然我們不能抵抗歳月的侵蝕,但是我們可以維持和修護肌膚,來看看T阿嬤使用寶漾全效霜以前,最大的敵人就是皺紋阿!這似乎是所有熟齡人的困擾,很多人都會藉由去做醫美手術去維持,但是醫美對於年紀大的人多多少少來說是有風險的,所以這個時候可以藉由保養品來保養肌膚。

T小姐-使用前-1.jpg

 

來看看阿嬤在使用前,臉部肌膚的情況吧!的確~抬頭紋出現了!

但是額頭的黑斑不多呢~臉頰2側黑斑比較多一點!

T婆婆的膚色也只是一般的暗沉

T小姐-使用前-2.jpg  

那麼之後中間過了4年,T婆婆的肌膚情況是.....

T小姐-使用後-1.jpg

膚色自然的透出光亮、眼睛下方的皺紋抬、頭紋沒有加深反而都好像有變淺

T小姐-使用後-2.jpg  

來看看臉頰2側吧! 喔喔喔~黑斑在哪裡呢? 其實是變淡了阿! 

經過4年的時間,大家有感覺到歲月在T婆婆臉上留下的痕跡嗎?

誰說熟齡保養就要花大錢,平價也是有好商品的

更不用說這是多效合一,年紀大的人只要記得每天擦一瓶就好!

-----

『寶漾頂級全效霜』,是一罐修復+保養都能同步進行的多效合一保養品,

只要一罐『寶漾頂級全效霜』就能隔離、保溼、柔軟角質、通暢毛孔、控油、平衡油脂、細緻毛孔、

緊實抗皺、修護、美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舒緩、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活化肌膚、修護膚況、喚醒肌膚活力...等。

十分的划算!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