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先生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U先生因為身為男性所以對於肌膚的態度,就是把臉洗乾淨就好,對於肌膚保溼...等,都不是十分的在乎,不過就在某一段時間,U先生的肌膚就如同照片一那樣,因為過度乾燥,臉部的肌膚都是脫皮,而且還有一些成人痘疤...等。

其實新聞有做過調查,台灣男性最愛『一瓶搞定的高機能產品』,男性的肌膚較厚,皮脂腺較發達,而且男性在選擇保養品時,態度乾脆許多,他們不愛瓶瓶罐罐擦一大堆,最好是保養步驟,只要1、2就可以解決,因此能搞定所有保養需求的高機能保養品,最符合台灣男性們的期待了。

男性首先要注重肌膚保養是『清潔』,保養的重心清潔要適當就好,不可過度,洗得太過頭反而會刺激肌膚分泌更多油脂。

U先生-使用前-1.jpg  

像是U先生這樣,除了清潔外還必須增加保濕,才能有效擊退乾燥粗糙痘痘肌膚!

尤其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更容易使得男性肌膚容易變得乾燥,甚至脫皮,只要保濕工作做的好,就能輕鬆擊退肌膚乾燥、毛孔粗大、以及因油水不平衡引發的痘痘等肌膚問題喔!

U先生-使用後-1.jpg  

上面是U先生使用寶漾全效霜之後的肌膚情況,使用使時間約莫4個月左右。

-----

『寶漾頂級全效霜』,是一罐修復+保養都能同步進行的多效合一保養品,

只要一罐『寶漾頂級全效霜』就能隔離、保溼、柔軟角質、通暢毛孔、控油、平衡油脂、細緻毛孔、

緊實抗皺、修護、美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舒緩、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活化肌膚、修護膚況、喚醒肌膚活力...等。

十分的划算!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