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女士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X女士本身的肌膚是屬於比較嚴重的粗糙、肌膚也不光滑、毛孔粗大、黑斑也很嚴重....等,基本上來說就是肌膚嚴重受損,因此X女士嘗試著使用了寶漾全效霜,當然因為只需要使用單一機能型保養品,所以對於忙碌到沒時間保養的X女士,是比較方便的!

因為X女士的肌膚受損比較嚴重,所以用在修復保養就要比較長,長期下來看看上面的對照照片也可以看出變化!

看看原本因為長期受到陽光傷害的肌膚,變的細緻又健康,都能感受出反光了^^毛孔也變小了~黑斑也是變淡了!!

其實年紀較長的人,已是希望自己的肌膚可以變的更好~保養不需瓶瓶罐罐,只要用對了! 感覺能幫助肌膚回覆健康感覺那就沒錯~!!

X小姐-使用前-1.jpg

使用前

X小姐-使用後-1.jpg  

使用後

-----

『寶漾頂級全效霜』,是一罐修復+保養都能同步進行的多效合一保養品,

只要一罐『寶漾頂級全效霜』就能隔離、保溼、柔軟角質、通暢毛孔、控油、平衡油脂、細緻毛孔、

緊實抗皺、修護、美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舒緩、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活化肌膚、修護膚況、喚醒肌膚活力...等。

十分的划算!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漾全效霜 黑斑 保養
    全站熱搜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