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小知識】秋冬肌膚急救保養法  

秋冬到有部分人的肌膚也會開始不穩定,所以就針對幾種肌膚如 缺水乾燥肌,混合肌、油性肌,針對不同膚質給出一些保養小建議喔!

缺水乾燥肌的肌膚狀態有 : 緊繃、皺紋明顯、脫皮屑

油性肌的肌膚狀態有 : 黏黏膩膩、很容易掉妝

混合肌的肌膚狀態有 : T字部位過油、其餘很乾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油性肌沒注意到保溼,很可能會產生混合性油性肌,所以一定要記得加強保濕成分與鎖水。李美英提醒,選一些含油分的保養品,來幫助鎖水。

秋冬肌膚急救保養法大公開

乾燥肌

按摩+熱敷

因油份和水分的不足使角質變厚,使的保養品不容易吸收。所以重點在全臉潤澤,並利用按摩與熱敷幫助保養品吸收。

油性肌

清潔+補水

因為是油性肌所以更需要深層清潔,以免油脂會阻塞毛孔,需補充保濕並補充乳液或乳霜。

混合肌

採分區保養

保養重點在於分區保養,臉頰就需補水補油,T字部位補水去油,用精華液來按摩喔。 

文/biooofy

寶漾頂級全效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寶漾明星商品 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高效保溼精華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11 高效水漾保溼精華乳
氨基酸淨顏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23 胺基酸精華清潔保護
柔亮潤色粉底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50503 隔離、潤色、遮瑕、保溼、嫩白、抗皺六效合一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