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新春保養特集 - 寒冬中疲勞乾燥肌復活保養術  

擁有好肌膚不是問題,有句話說的好,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但是時間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所以如果在平常沒時間保養的朋友,或許可以趁著年假期間來個密集保養喔~!! 讓疲勞的肌膚在過年期間恢復緊緻有光澤的肌膚狀態!不過這幾天入冬最強冷氣團就要報到,有感受到就算擦了保養品還是覺得皮膚又乾又粗嗎?這該怎麼處裡呢?

乾燥肌膚的出現是因為肌膚的機能下降,使的肌膚保水力不足,因為在寒冷的環境,會讓角質層的活動機能下降,這個時候就會出現缺水,角質層就因而變的脆弱,再加上外在的刺激,才會導致乾燥肌出現,建議可以使用寶漾頂級全效霜,可以強化肌膚角質層的機能,維持正常代謝,讓乾燥肌成為滋潤又有彈力的肌膚喔!

那麼回歸正題造成疲勞的肌膚大部分是因為血液循環不良、日常代謝差、不夠保溼,而眼周暗沉、雙頰乾燥、毛孔粗大也就會跟著一起出現問題。

寒冬中疲勞乾燥肌復活保養術 - 基本上分為3個步驟

第一步:

首先可以使用面膜,快速的提高肌膚保溼度,鎖住肌膚水份,舒緩肌膚的疲憊、暗沉現象

第二步:

使用精華液補充肌膚水分精華,形成保護膜,增加保溼度度,加強肌膚的自我保護功能,迅速撫平肌膚刺激

第三步:

使用乳霜,由裡修復細胞、保水,由外強化肌膚表層、鎖水,達到緊實肌膚、深層滋潤的保護,活化肌膚恢復緊緻光澤。

把握以上保養三步驟,讓過年期間的您展現的動人肌膚!

文/biooofy

寶漾頂級全效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寶漾明星商品 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高效保溼精華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11 高效水漾保溼精華乳
氨基酸淨顏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23 胺基酸精華清潔保護
柔亮潤色粉底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50503 隔離、潤色、遮瑕、保溼、嫩白、抗皺六效合一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