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新春保養特集 -美好早晨之日間肌膚5分鐘快速保養術  

保養有分早上保養與晚上保養,但是因為早晨大部分的人都趕著去上班、上課所以早上的保養步驟手續也跟著簡單化,但是你簡化的步驟是正確的嗎?! 其實日間的保養大家可以把握幾個重點,還可以讓你上妝更服貼喔!

洗臉時,不用過度清潔,尤其現在是冬天更不要過度洗去臉上的油脂,還有妝前最重要的防曬與隔離也是需要注意的喔。

洗臉 - 不要過度清潔

因為晚上都在睡覺也沒有出去外面趴趴走,所以基本上臉上面只會出現肌膚油脂和老廢角質、前晚的保養品...等,所以只要簡單使用溫和的洗面乳就好嚕!

保溼 - 加強補水

晚上大家都在睡覺所以都沒有喝水,而且阿~冬天還有人會開暖氣,那更是會造成嚴重的缺水,所以會造成大家早上起床時十分的口渴,所以早上可以使用化妝水溼擦全臉,幫助保溼喔!

熱能醒膚 - 加強肌膚循環

早上肌膚循環很慢,大家可以輕輕彈按摩,使肌膚循環開始,讓肌膚吸收度加強,使我們在上保養品時吸收能力會更好。 

收縮毛孔 - 肌膚緊緻

肌膚經過我們的按摩後,毛孔基本上都是張開的,所以最後將毛孔收縮一下,此步驟油性肌可以全臉,乾性肌、混合肌,請在毛孔粗大的部位就好囉! 

保溼防曬 - 防止紫外線傷害

最後可以挑選具有防曬和保濕機能的乳液擦拭臉部,達到保溼防曬。尤其不要以為冬天太陽不大,其實真正對肌膚有傷害的是紫外線,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曬喔。

基本上這整個流程做完應該約5~10分鐘,讓大家在早晨花少少的時間,達到最大的效益阿!^^

文/biooofy

寶漾頂級全效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寶漾明星商品 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高效保溼精華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11 高效水漾保溼精華乳
氨基酸淨顏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23 胺基酸精華清潔保護
柔亮潤色粉底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50503 隔離、潤色、遮瑕、保溼、嫩白、抗皺六效合一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