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新春保養特集 - 守歲熬夜肌緊急保養法  

除夕一到,有部分的朋友會熬夜守歲或是打麻將聚聚玩玩,這個時候就是必須要熬夜了! 但是熬完夜隔天又是走訪親戚,這個時候一定會擔心自己的臉色差不差,嚴重的還會出現水腫或是出現青春痘,所以來教大家熬夜肌的緊急保養法喔!!

第1步 清潔臉部肌膚

重點在清潔毛孔,不要讓有痘痘出現的機會,卸妝過程一定要仔細,每個臉部的小角落都要注意到,特別加強毛孔洗淨,然後可以再做第2次清潔,將臉上的妝徹底洗掉。

第2步 解除雙眼疲勞

熬夜很容易會造成眼睛浮腫還會出現黑眼圈....等,所以在睡覺以前需要按摩臉部,這樣可以舒緩眼睛的浮腫問題,放鬆眼睛周邊的肌膚,最後輕輕的按壓讓眼睛週遭的肌膚加強吸收保養品。

第3步 按摩肌膚 - 恢復健康好氣色

若是熬夜,肌膚會呈現臘黃暗沉,因為肝臟受不了臉色就會出現臘黃暗沉,所以要恢復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日間上妝前可以按摩臉部肌膚排除不好的臉部廢棄物,還要加強拉提肌膚。

簡單的把握住這3個步驟,讓新春期間產生的熬夜肌盡快的消失不見喔!

文/biooofy

寶漾頂級全效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寶漾明星商品 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高效保溼精華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11 高效水漾保溼精華乳
氨基酸淨顏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23 胺基酸精華清潔保護
柔亮潤色粉底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50503 隔離、潤色、遮瑕、保溼、嫩白、抗皺六效合一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