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初春美肌保養步驟教學一 - 清潔!2    

肌膚保養第一步 - 教你如何徹底清潔臉部肌膚

由洗臉開始,徹底清潔毛孔髒汙

製造出綿密又細緻的泡泡,讓泡泡進入肌膚毛孔,將一天的毛孔髒污還有代謝下來的皮脂污垢、老廢角質都帶走,恢復毛孔的細緻彈性。

【肌膚保養】初春美肌保養步驟教學一 - 清潔!1   

步驟1.將淨顏霜搓出泡泡來

約0.5ml的胺基酸柔白潔膚於手心,加水搓揉起泡,適量的綿細泡沫才能帶走臉上和毛孔內的髒汙。

步驟2.由T字部位開始塗泡泡

因為T字部位容易出現油脂,所以泡沫均勻塗抹上T字部位,讓泡沫將毛孔內的油脂和髒汙洗走。

步驟3.加強按摩鼻子兩側

將綿細的泡沫塗抹於臉上稍加按摩,可以用指腹按摩鼻子兩側、下巴,能將毛孔內的油脂給按摩擠壓出來,達到深沉的清潔效果。

步驟4.最後趕快用清水把臉上的泡泡們洗掉!

要注意的是兩頰比較乾的人最後再洗2頰,這樣可以避免泡泡停在肌膚上太久,因為這樣很容易造成肌膚水分流失,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發生,建議大家要盡快用水清洗喔!

【肌膚保養】初春美肌保養步驟教學一 - 清潔!3  

特別注意點:

1.要將淨顏霜搓出大量的泡沫,以泡沫來清潔,可以避免拉扯到肌膚。
2.使用大量的水來沖洗,能達到徹底的洗淨。

文/biooofy

氨基酸淨顏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23 胺基酸清潔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