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 - 陰天、夏天 都別忘防曬喔!  

夏天的時候,大家都有防曬的觀念,但是到了陰天,因為沒有刺眼的陽光提醒,很多人就經常會忘了要防曬,一定要記得,即使是陰天,也要做好防曬工作喔!首先要知道UVB是造成皮膚紅、腫、曬傷、脫皮的主要因素,會造成表皮肥厚、角質增厚,導致皮膚失去透明感,變得暗沉此外,UVB被皮膚吸收後,會導致免疫系統受損,進而提高致癌機率,因此,防曬工作不只有在夏天,一年四季都要做。

一、物理性成分(二氧化鈦及氧化鋅):利用防曬劑折射光線原理來阻隔紫外線(UVA、UVB)。
只要不擦拭掉,仍可防護一整天。

二、化學性成分:利用防曬劑吸收光線的原理來中和紫外線的傷害,依其吸收紫外線波長之不同,可區分為
SPF15 所代表的意義:延長皮膚被UVB曬紅時間的倍數(SPF15可以延長為原來的15倍)例如:一般人若在陽光下十分鐘會曬紅,則 SPF15 的防曬,可以延長為150分鐘才被曬紅(SPF15=10分鐘X15倍=150分鐘)。

ps:物理性防曬無時間性限制!化學性防曬有時間性限制

寶漾頂級全效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寶漾明星商品 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高效保溼精華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11 高效水漾保溼精華乳
氨基酸淨顏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23 胺基酸精華清潔保護
柔亮潤色粉底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50503 隔離、潤色、遮瑕、保溼、嫩白、抗皺六效合一(含物理性成分)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