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物理性  

物理性防曬大解析

所謂的物理性防曬,就是用隔離遮蔽的方式來防止曬到紫外線,
像撐傘,穿長袖衣褲,戴帽子,都算是一種物理性防曬。

如果看防曬乳的防曬成分,裡面的zinc oxide,titanium dioxide,也是物理性防曬。
理論上若在不遇水不排汗的情況下,物理性防曬不需補擦,會一直維持其功能。

夏日到了一定少不了戶外活動或戲水但是一定必需防曬,以免皮膚受傷害。

夏天從事戶外活動一定要塗抹防曬品,尤其是敏感性膚質的人,
最好挑選低敏感、不含防腐劑與香料的防曬品,以免皮膚出現紅腫發炎等刺激反應。

在購買前也可以將防曬品先塗抹在耳後與手臂內側,
等20分鐘後再看看肌膚是否出現紅腫等過敏反應,才不會因為香料與防腐劑等不當防曬產品,導致肌膚受傷。

ps:物理性防曬無時間性限制!化學性防曬有時間性限制

寶漾頂級全效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寶漾明星商品 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高效保溼精華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11 高效水漾保溼精華乳
氨基酸淨顏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23 胺基酸精華清潔保護
柔亮潤色粉底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50503 隔離、潤色、遮瑕、保溼、嫩白、抗皺六效合一(含物理性成分)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