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部分上了年紀的朋友多多少少都會出現抬頭紋的肌膚問題,還有法令紋、毛孔粗大、肌膚暗沉...等困擾,的確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膠原蛋白就會慢慢的流逝,細紋也就這麼出現了,尤其額頭那部份的抬頭紋一但出現,就是超級明顯,是許許多多人的痛苦來源,所以不想與皺紋作伴,在平時日常生活中就要減少臉上出現誇張表情,以及伴隨著每日的肌膚保養修復,皺紋才不容易產生。

R小姐-使用前-2.jpg(R女士使用前)

有醫師說『額頭肌肉走向是垂直的,出力收縮時,表層皮膚會成波浪狀,大多數在肌肉放鬆時,皮膚會回復平整,年紀漸長膠原蛋白流逝,紋路會越來越明顯,大約二十至三十歲,就會出現明顯的動態紋路。』

『到了四十至五十歲,皮膚彈性已不如以往,皮膚因長期受到肌肉拉扯,很容易導致疲乏出現永久紋路,此時除放鬆肌肉外,還可能需要補充皮膚流失的膠原蛋白,最好的方法還是延緩細紋出現,放鬆肌肉減少誇張表情,平時做好皮膚保養,減少膠原蛋白流失。』

文章標籤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結婚後老是爲了家庭奔波的媽媽們~總是會忘了留個時間保養自己的肌膚,大部分肌膚保養整套流程走完也要1個小時,但是如果沒有這麼多時間那該怎麼辦呢? 『寶漾全效霜』是一罐多效合一的保養品,以Q女士為例子來看,在使用前可以看到眼袋很深,眼尾也下垂,法令紋更不用說~還有肌膚看起來暗暗的沒有光采、毛孔也是有點粗大....

這時候Q女士開始使用了我們的『寶漾全效霜』,經過1個月後(時間可以看下面的大圖,上面有拍攝時間),可以看的出來,照片會說話,臉部肌膚緊實、眼睛無下垂、眼下皺紋大改善、兩側的法令紋雖然沒有完全撫平,但是使誒1年1個月內可以修復到如上圖所示~

保養時間要很久嗎? 不需要

『寶漾全效霜』多效合一,只需一罐就可以達到全面的保養! 是懶人或是忙人必備的保養品!

文章標籤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最困擾O女士的肌膚問題 就是黑斑、雀斑、毛孔粗大、肌膚暗沉跟一些的法令紋,在使用完寶漾全效霜後,可以明顯看到肌膚變白皙透亮,毛孔也變小,此外黑斑也是變淡了很多阿!!

至於為什麼臉上會出現黑斑的原因有很多,簡單的說可能的因素:

臉的皮膚如果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特別是在無遮掩的情況下受到紫外線的直接照射,容易引起色素沉著。使用劣質化妝品、或長期使用與自身皮膚屬性不一致的化妝品後,一部分人的皮膚會出現過敏反應或炎症,也可導致色素沉著而形成黑斑。

女性內分泌(荷爾蒙)失調、消化功能紊亂(如長期便秘者)、以及肝臟機能減退、精神壓力過重、嚴重的睡眠不足、貧血等多種原因,都可以引起黑斑的產生。

文章標籤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N女士有著一般正常媽媽都會有的肌膚問題,也就是皮膚看起來暗暗的沒光澤,毛孔粗大肌膚有點粗糙,當然皺紋問題也是沒有少~眼睛下方有著淚溝紋、還有法令紋,話說法令紋很多人都會去注射玻尿酸來改善,但是有去問過醫生的就知道,打一支就要10~20萬,而且是要定期打,所以N女士就來嘗試使用了寶漾全效霜,使用一個月後,我們再去找她,以及跟她詢問使用心得,N女士十分的滿意,因為一個月內他的肌膚漸漸的由內而外的散發出健康自然光彩,嚴重的法令紋也可以看出改善了!當然啦~才經過一個月,法令紋是還在的,但是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法令紋變淡了!變淡了!!!! 這才是我們要帶給客人的健康肌膚保養方式!!

 

N小姐-使用前-2.jpg  

文章標籤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M女士本身眼尾的魚尾紋很深,所以就外人的眼裡看起來,感覺他的年齡比實際的年齡大,此外M女士有著一般長輩婦女都會有的肌膚問題,就是眼下皺紋,眼睛下方臥蠶的地方有著2條很深的皺紋,請看下面的圖片。

M小姐-使用前-1.jpg 

使用前 - 可以看到眼角有三條深皺紋,眼下有2條深皺紋!

M小姐-使用前-2.jpg  

文章標籤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