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需常去角質,可保持光滑皮膚,還可去除粉刺??  

有太多朋友對於肌膚保養存有錯誤的觀念
所以小編特別挑選10大錯誤保養觀念,希望能為各位建立正確的保養之道喔。

因為有10大錯誤保養觀念,所以將分為10篇來一一說明解釋。
本篇為10大錯誤保養觀念-第三篇 皮膚需常去角質,可保持光滑皮膚,還可去除粉刺?

新生嬰兒因角質代謝快速,皮膚摸起來特別光滑,但成人代謝機能日益下滑,角質掉落速度總是比不過累積速度,粗糙的肌膚讓自己看起來瞬間變老。

角質是隔絕病毒、細菌入侵身體的大功臣,少了這一層角質,皮膚紅腫、發癢,甚至細菌感染都是時有所聞,假使過度頻繁去除角質,反而會讓皮膚少了保護罩,直接暴露在危險環境之中。

其實,一個月一次去角質保養就好,而且醫師也建議,導入果酸、水楊酸或A酸的換膚療程,讓皮膚吸收並自行代謝的方式,對肌膚傷害較小至於磨石、磨砂膏等物理性去角質,則留待緊急狀況使用。
針對去角質同時可去除粉刺的說法,楊倩如表示,角質存在於表皮層,而粉刺卻是皮脂腺出油所造成的結果,僅去除表皮的角質,不可能連帶深入毛孔清除粉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去角質 除粉刺 肌膚保養
    全站熱搜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