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E小姐的肌膚因為年輕時青春痘很嚴重,所以造成臉上面有很多 痘疤和坑洞

當然不免俗的,毛孔也因為這樣變的很粗大!

毛孔粗大的原因

「毛孔」顧名思義就是毛髮生長位置的開孔,同時也是皮脂腺出油的通道,皮膚的表皮基底層會不斷地製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在細胞老化後,一般都會自然脫落但毛細孔阻塞者,皮膚新陳代謝不順利。打個比方,有人皮脂分泌比較旺盛,所以「開口」就會被撐得大一些,但毛孔一大,皮膚就容易粗,冒油也會塞住而長粉刺,鼻頭充滿著小黑點,形成「草莓鼻」,甚至臉頰變成「橘子皮」,不但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老,有的甚至對人際關係產生影響。

最容易出現毛孔粗大的臉部位置,就是在臉上的T字部位,像是額頭、鼻子及鼻翼兩側,都是皮脂腺分布比較多的地方,也是毛孔看起來比較明顯的部位。

 

H小姐-使用前-1.jpg

 

這是E小姐於2009/11/01 拍攝的照片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可以看的出來肌膚凹凸不平 毛孔粗大 膚色暗沉

 

H小姐-使用後-1.jpg

這是E小姐於2010/3/08 拍攝的照片

經過了4個多月 可以明顯看出毛孔有小小的改善 

臉上的坑洞也漸漸的在撫平中!!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