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很多人都說眼睛是可以看出年齡,此外眼睛週圍的肌膚狀況,更是一個人有沒有精神的指標,想想看平常我們只要一熬夜,隔天眼睛下面就會出現黑眼圈了,周圍的人也立即可以發現你有熬夜,因此眼週的保養更是要十分的重視,許多肌膚老化問題大部分都會先從眼部週遭開始出現,例如:細紋、眼袋下垂、皺紋、黑眼圈...等問題,經常一不注意到就會洩露了年齡的祕密。

不過還好科技的進步,我們可以透過平日保養及醫美的微整形,來延緩或是改善眼部週遭肌膚問題的產生。

I小姐-使用前-1.jpg  

I女士的眼週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漸漸的出現了許多細紋,尤其是眼角與眼睛下方都出現了很多細紋,也因為這樣使得I女士的眼袋看起來十分的嚴重、沒精神有老態。

因為這樣I女士感到十分的困擾,不過因緣際會下I女士使用了寶漾全效霜約莫4個月後,眼週的細紋改善了許多,尤其是原本因為很多細紋而造成看起來很嚴重的眼袋,因為細紋的改善整個就是年輕了好多歳,此外原本看起來下垂的眼睛,整個也拉提緊實起來!

I小姐-使用後-1.jpg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若是沒有勤於保養,多少會出現一些不討喜的歲月痕跡,而眼週就可能是第一個出現這些痕跡的地方。不妨攬鏡自照一番,觀察自己眼週是否已經出現以下情形:

●細紋:主要是因為皮膚缺水,以及因眨眼加速眼週皮膚水分的流失。保濕做得好,就可減緩細紋發生,建議使用高含水的面膜、眼霜,加強眼週的保濕效果。

●皺紋:細紋是皺紋的前身,原本只是淺淺的小細紋,若皮膚乾燥問題沒有解決,以及肌肉牽動作用之下,慢慢的,細紋就會變成皺紋,例如眼尾的魚尾紋或是眉毛上方出現的皺眉紋,當臉部出現嬉笑怒罵的表情時,這些動態紋都會跟著出現,再發展下去,動態紋會變成靜態紋,即便臉部沒有表情,皺紋也會一直出現在臉上,不會消失。

歡迎跟I女士有相同問題的女士、先生們可以來使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