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很多朋友大部分都會經歷過某些時期,例如臉上青春痘忽然大爆發,手會很賤的去擠痘痘,

造成痘痘處的肌膚紅腫,嚴重一點的甚至於會像照片的k小姐,出現痘痘發炎、傷口處顏色變深,

然後反覆的感染惡化,就算是痘痘好了! 痘疤也是深深的留在臉上...

正常來說都是在國高中時期最容易出現這樣的肌膚問題,

K小姐的肌膚可以看到使用寶漾以前的臉部肌膚情況就是剛剛所說的『發炎、深咖啡紅腫』!

當然想要肌膚恢復健康,這是需要時間的,可以從上圖看到 經過4個月後k小姐肌膚的變化,

嚴重的發炎已經改善。

K小姐-使用前-1.jpg - 這是使用前

下面是關於「青春痘」與「痘疤」的小知識

嚴格來說,青春痘無法「治癒」,沒有哪個醫生能保證患者一輩子不再冒痘痘。「青春痘和體質、遺傳密切相關,」林仲皮膚科診所院長林仲指出,治療的目標在於減輕惡化,抑制、預防長出新的青春痘。如果一心要追求速效「斷根」,反而可能被偏方誤導。

「擠痘痘是類似手術的事,這種行為會壓擠、刺破皮膚,需要很好的消毒,美容沙龍不容易做得好,」吳英俊醫師說。況且「擠壓的過程會刺激皮脂腺,會讓皮脂腺分泌得更旺盛,痘痘會愈長愈多,」王貞乃醫師說。

痘疤總以各種面貌出現在臉上,有時候是又深又尖的凹洞,有時候是扭轉糾結的縐褶凹陷,也有痘疤偽裝成囊腫型青春痘,摸起來又硬又凸,讓人忍不住動手擠壓,造成更嚴重的疤痕。

但有些黑褐色斑點或持續性的發紅現象,是痘痘癒合後因組織發炎而留下的色素沉澱,嚴格來說稱為「痘斑」,由於影響部位集中在表淺肌膚,通常不須侵入治療就能恢復白淨,處理方式遠較凹陷或凸起痘疤容易。

 

 

 

 

 

 

K小姐-使用後-1.jpg  - 這是使用後

 

『寶漾頂級全效霜』就青春期來說,是一罐修復保養很好的保養品,

只要一罐『寶漾頂級全效霜』就能隔離、保溼、柔軟角質、通暢毛孔、控油、平衡油脂、細緻毛孔、

緊實抗皺、修護、美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舒緩、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活化肌膚、修護膚況、喚醒肌膚活力...等。

十分的划算!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