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M女士本身眼尾的魚尾紋很深,所以就外人的眼裡看起來,感覺他的年齡比實際的年齡大,此外M女士有著一般長輩婦女都會有的肌膚問題,就是眼下皺紋,眼睛下方臥蠶的地方有著2條很深的皺紋,請看下面的圖片。

M小姐-使用前-1.jpg 

使用前 - 可以看到眼角有三條深皺紋,眼下有2條深皺紋!

M小姐-使用前-2.jpg  

使用前 - 另外一邊也是!

M小姐-使用前-3.jpg

 

使用前 - 臉皮看起來有點下垂

 

M小姐-使用前-4.jpg

 

使用前 - 整個臉部的感覺!


 

M小姐-使用後-1.jpg

 

M女士經過4個月使用寶漾全效霜後的成果,比較顯著的應該是眼睛下方的皺紋,可以看的出來改善很多阿!!

M小姐-使用後-2.jpg

 

另外一邊 可以看的出來眼尾的皺紋...好淡阿!!

M小姐-使用後-3.jpg

正面2眼看起來的感覺,大家是不是覺得有點奇怪阿!

怎麼眼睛好像不一樣

因為之前的眼睛是垂的,使用全效霜後,肌膚緊實起來,整個都拉提了

M小姐-使用後-4.jpg

瞇起眼睛 看起來就跟4個月前的臉有像到了吧!! 不用懷疑,是同一個人!

       

『寶漾頂級全效霜』,是一罐修復+保養都能同步進行的多效合一保養品,

只要一罐『寶漾頂級全效霜』就能隔離、保溼、柔軟角質、通暢毛孔、控油、平衡油脂、細緻毛孔、

緊實抗皺、修護、美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舒緩、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活化肌膚、修護膚況、喚醒肌膚活力...等。

十分的划算!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