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最困擾O女士的肌膚問題 就是黑斑、雀斑、毛孔粗大、肌膚暗沉跟一些的法令紋,在使用完寶漾全效霜後,可以明顯看到肌膚變白皙透亮,毛孔也變小,此外黑斑也是變淡了很多阿!!

至於為什麼臉上會出現黑斑的原因有很多,簡單的說可能的因素:

臉的皮膚如果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特別是在無遮掩的情況下受到紫外線的直接照射,容易引起色素沉著。使用劣質化妝品、或長期使用與自身皮膚屬性不一致的化妝品後,一部分人的皮膚會出現過敏反應或炎症,也可導致色素沉著而形成黑斑。

女性內分泌(荷爾蒙)失調、消化功能紊亂(如長期便秘者)、以及肝臟機能減退、精神壓力過重、嚴重的睡眠不足、貧血等多種原因,都可以引起黑斑的產生。

另外,皮膚的過早老化,也是導致黑斑產生的重要原因之一。面部的表皮細胞通常每隔25天至30天更換一次,如皮膚新陳代謝旺盛,即使色素沉著也會在較短的時間內隨著角質層的脫落而自然消失。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新陳代謝日漸衰退、皮膚角質層的自然修復能力降低,結果使沉著的色素難以消退而變成黑斑。

黑斑類型分為三種

1.有些整片長在表皮上部,屬於表淺型,比較容易改善
2.淺在型,長在表皮深層,改善至少需要三個月,這個使用寶漾全效霜,就如同O女士這樣
3.深層型,好發於真皮層上部,雖然外表看起來只有一些小點,但是改善起來最為困難,最少要半年以上。因為曬太陽、睡不好或懷孕而形成的黑斑,基本上比較容易解決。

 

 

 

O小姐-使用前-1.jpg 

上圖為使用前

 O小姐-使用後-1.jpg  

上圖為使用後

『寶漾頂級全效霜』,是一罐修復+保養都能同步進行的多效合一保養品,

只要一罐『寶漾頂級全效霜』就能隔離、保溼、柔軟角質、通暢毛孔、控油、平衡油脂、細緻毛孔、

緊實抗皺、修護、美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舒緩、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活化肌膚、修護膚況、喚醒肌膚活力...等。

十分的划算!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