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S女士平日最困擾她的肌膚問題就是:暗沉的臉色、黑斑、肌膚鬆弛、法令紋、眼下皺紋...等,S女士使用前的照片大圖請看下面,因為臉部肌膚鬆弛下垂,所以導致法令紋加重加深,還有膚色就有如一般的家庭主婦,可以看的出來膚色變的臘黃暗沉,其實除了透過保養品可以來修復和改善肌膚情況外,也可以搭配上按摩手法一起使用。

保養重效率

熟齡的S女士平日比較注重眼周和法令紋保養,以免皺紋洩漏年齡。但是也因為平時忙碌,為了節省時間,偏好使用一物多效的保養品,不過就先看看S女士在使用寶漾全效霜後,4個月的成效,整體看起來就是變年輕有精神許多,這就是寶漾所追求的健康肌膚。

下面來教教大家如何藉由保養品和按摩手法,拉提肌膚喔!

S小姐-使用前-1.jpg

【簡單的肌膚按摩】

Step1
雙手握拳置於臉頰兩側咀嚼肌位置,以指節由下往上滑推按摩咀嚼肌,可放鬆並拉提兩頰肌肉,打造V型臉。

Step2
用雙手中指和食指,由內往外輕按壓眼眶骨下緣至太陽穴,幫助眼周循環,對於水腫和黑眼圈都有幫助。

Step3
雙手握拳,拳心相對併攏,使大拇指指節凸起。利用凸起指節處按壓眉頭,力道輕柔卻深沉,按壓時會感覺痠痛,可幫助舒緩眼部疲勞,同時順暢眼周循環。

S小姐-使用後-1.jpg  

分享給各位朋友,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有個健康的肌膚。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