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先生使用前後比對圖.png

眼周皺紋其實是隨著我們的年齡而老化,眼部週遭的肌膚失去彈性就變的鬆弛,然後動態紋也會進入到靜態紋,然後膠原流失加上脂肪分佈改變...等! 這就是細紋會出現的緣故~

其實如果眼睛出現皺紋,我們可以先來判斷一下是不是可以使用保養品來改善的皺紋喔!

如何判斷呢?

如果眼周的紋路比較淺,而且在拍上水或者做足補水功課後就會隱藏很好,那麼沒錯,你的皺紋是可以透過保養來改善的,建立健康的肌膚保養+生活習慣,讓肌膚內的細胞充滿水分,就能讓細紋變淺喔!

看看V先生的眼睛週遭,可以看到使用前眼睛週遭,原本使用前眼睛週遭有出現一些細紋、眼尾紋,使用2個月後可以看到,眼周細紋有細緻的變化~

此外黑斑、膚色也改善許多,還以大多數的人都很愛的緊實感!!

V先生-使用前-1.jpg  

來看看清晰大張照片

可以仔仔細細看清楚那些細紋

 

V先生-使用後-1.jpg  

使用2個月後,可以看到,與上面那張有什麼差別呢?^^

 

-----

『寶漾頂級全效霜』,是一罐修復+保養都能同步進行的多效合一保養品,

只要一罐『寶漾頂級全效霜』就能隔離、保溼、柔軟角質、通暢毛孔、控油、平衡油脂、細緻毛孔、

緊實抗皺、修護、美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舒緩、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活化肌膚、修護膚況、喚醒肌膚活力...等。

十分的划算!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