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女士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不知道大家家中的奶奶都是怎麼保養肌膚的呢?很多人都以為奶奶是沒有在保養肌膚的,其實錯了阿!長輩們也是會想要保養一下的,愛美是天性麻! 這位Y女士也是喔~ 她的小孩在她生日時送了一組保養品,Y女士當然是很開心阿!

重點不是在保養品而是小孩的心意,不過Y女士在使用了1年多後她也發現了,臉上的皺紋似乎變少許多,因為Y女士的肌膚變化比較大,所以我們有多拍了幾張照片,放在下面給大家看看!

Y女士說因為年紀大了,記事情不是十分的準確,但是因為寶漾在保養方面就是一罐機能型的「頂級全效霜」,所以Y女士說對她來說很方便,不用記說哪些步驟順序....等!

Y小姐-使用前-1.jpg

上面這張是使用產品前拍攝的,可以看到X奶奶的肌膚是屬於比較暗沉有黑斑,還有比較多細紋~!!

Y小姐-使用後-1.jpg 

這張是Y女士使用一年多後的肌膚~不用我說,大加以都看的出來,黑斑變少,肌膚變透亮,還有緊實拉提

Y女士對於肌膚能緊實拉提是很開心的,她說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有精神阿^^

Y小姐-使用前-2.jpg

當然眼周皺紋和眼角的魚尾紋也是不可避免的,Y女士的確眼角有比較深的皺紋

Y小姐-使用後-2.jpg  

使用1年多後可以看出眼周皺紋和眼角的魚尾紋,有漸漸的被撫平阿!!

-----

『寶漾頂級全效霜』,是一罐修復+保養都能同步進行的多效合一保養品,

只要一罐『寶漾頂級全效霜』就能隔離、保溼、柔軟角質、通暢毛孔、控油、平衡油脂、細緻毛孔、

緊實抗皺、修護、美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舒緩、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活化肌膚、修護膚況、喚醒肌膚活力...等。

十分的划算!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