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女士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有很多朋友都會長痘痘,尤其是下巴部位,像Z小姐她就身受痘痘之苦,下巴看的出來有很多膿包,其實下巴長痘痘的常見原因有很多,但是大多可以分為4種原因,1.內分泌失調,導致下巴痘痘的產生。2.油脂分泌過盛,有機會讓痘痘滋長。原因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剩,容易與外部的污垢結合,形成堵塞毛孔的鎖閉性白色粉刺或開放性的黑頭粉刺,從而增加了痘痘的風險。3. 過量進食冰飲。4.腎虛或是腎臟功能受損。 

那麼我們除了可以在保養下面下工夫,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喔!建議生活作息規律、勿熬夜,飲食忌刺激性食物(辛辣、生冷)。雖然這些方式無法完全消除下巴痘,但會是對身體最友善的方式。

但是不建議補充雌激素、營養食品、就醫、使用藥物,但是這些方法會使身體產生依賴性與負擔。十分不建議!

Z小姐-使用前-1.jpg Z小姐-使用前-2.jpg

上面這些都是Z小姐嚴重的痘痘肌膚

 

Z小姐-使用後-1.jpg Z小姐-使用後-2.jpg  

使用4個月左右的寶漾後,肌膚改善的程度

-----

『寶漾頂級全效霜』,是一罐修復+保養都能同步進行的多效合一保養品,

只要一罐『寶漾頂級全效霜』就能隔離、保溼、柔軟角質、通暢毛孔、控油、平衡油脂、細緻毛孔、

緊實抗皺、修護、美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舒緩、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活化肌膚、修護膚況、喚醒肌膚活力...等。

十分的划算!

想了解『寶漾頂級全效霜』嗎? 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詳細資料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