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當中我們的肌膚變化大致上可以分為4個階段,都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出現的,當然肌膚老化徵兆也會逐漸越變越明顯。

不過當然也是看平時的生活態度和習慣來決定老化的速度,這也就是為什麼保養品專櫃老是會出現肌膚檢測的活動,通常肌膚年齡與實際年齡都是會不一樣的。

平均來說就是以10歳為一個差距,而且正常來說會出現老化徵兆的第一個關卡就是25歳~!!

 階段  年齡  肌膚老化徵兆
25~35  細紋、乾燥
35~45  暗沉、斑點、膚色不均、
 動態紋出現、皺紋出現
 肌膚無彈性
45~55  靜態紋確認出現無消失:法令紋、魚尾紋
 肌膚開始鬆弛
 膚色變暗又黃
55~UP

 肌膚完全鬆弛、下垂
 或是完全凹陷下去
 三階段以上的問題幾乎會完全出現

那我們要如何延緩老化的速度呢?

正常來說有2大方面可以去下手『 外在 與 內在 』

當然外在的因素很多,基本上就是與環境、飲食、生活作息、曬太陽、化妝、卸妝都有關係。尤其是晒太陽,因為紫外線對於肌膚老化是最為明顯的,因此我們一定要加強防晒,這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當我們在化妝的時候,塗塗抹抹的動作一定要輕柔,不要過度拉扯,卸妝洗臉也是一樣的。

還有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放鬆心情也有助於延緩肌膚老化喔!

建議商品

寶漾頂級全效霜: 熟齡肌膚適用,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困擾問題。
高效保溼精華液: 增進肌膚緊緻,預防鬆弛老化,加強保濕功效。
氨基酸淨顏霜: 弱酸性洗面霜,最適合人體肌膚使用。
柔亮潤色粉底液: 兼具修容、隔離、保溼多用途,讓肌膚做好全面的防護。

 

文/BIOOOFY 寶漾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