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沒錯,看到這張照片,可以感受到A小姐的臉部肌膚是有多嚴重的痘痘肌膚問題,這的確是部份人的問題,這是屬於非常嚴重的痘痘肌膚,有膿包、傷口、痘疤、正在復原的傷口....大大小小的問題都一次性的出現,而且這通常都不是短期會結束的情況,會反反覆覆、不斷重複,會造成這樣的情況,除了生活習慣、還有週遭環境...等影響,但絕大部分的原因應該都是出自於本身體質的問題。

A小姐因緣際會下使用了寶漾的產品,寶漾只有簡單的4項保養產品,以簡單但是卻是有效率的方式來保養肌膚,不用瓶瓶罐罐的眾多保養品,因為過多的保養品,成分也會相對的雜,有可能會因為而造成肌膚再次過敏。

寶漾保養品 - 基本4件組

1.氨基酸淨顏霜 - 洗淨
2.高效保溼精華液 - 保溼
3.寶漾頂級全效霜 - 修復
4.柔亮潤色粉底液 - 隔離

A小姐再使用前的肌膚狀況

K小姐-使用前-1.jpg  

有著很多痘疤、粉刺、囊腫型痤瘡和眾多傷口~

建議洗完臉後尚有水分時,開始上保養品,並擦點親乳霜,因為如果沒馬上上保養品,反而使肌膚因乾燥缺水而容易發紅,這會使痘痘更為嚴重。

此外建議不要使用磨砂膏、去角質,這樣做會使痘痘肌變的更嚴重,甚至造成感染。

此外,注意防曬也是很重要的,因為紫外線會使青春痘更惡化,所以A小姐平時上班時就會使用柔亮潤色粉底液,隔離肌膚和外界髒污的接觸!

下面是使用寶漾產品4個月後的使用後肌膚情況

K小姐-使用後-1.jpg  

文圖/biooofy

寶漾頂級全效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寶漾明星商品 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高效保溼精華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11 高效水漾保溼精華乳
氨基酸淨顏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23 胺基酸精華清潔保護
柔亮潤色粉底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50503 隔離、潤色、遮瑕、保溼、嫩白、抗皺六效合一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