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暗沉肌 24時快速急救保養!  

肌膚覺得暗沉想要快速恢復明亮肌膚光彩嗎? 通常伴隨著暗沉肌而來的還有上妝不服貼、乾燥脫皮...等問題。

如何判斷有無暗沉肌呢?

1.肌膚暗沉無光澤

2.肌膚有色素沉澱

24時快速急救保養法

1.溫和去角質

可以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加強去角質,EX.嘴唇周圍、鼻頭、人中

2.補充水分+亮白肌膚

補水- 使用化妝水+化妝棉,讓肌膚全面吸收

清潔- 等肌膚都吸收後,就來清潔一下肌膚

3.密集精華保養

接下來就是全臉擦上美白精華,要是有黑斑、痘疤部位,就集中擦拭滲透。

※ 加強plus版 

可以敷上面膜覆蓋在臉上,使剛剛擦的美白精華,都被包住,讓臉部肌膚吸收滿滿的精華。

圖/來自vivi雜誌  文/bio oofy

寶漾頂級全效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寶漾明星商品 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高效保溼精華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11 高效水漾保溼精華乳
氨基酸淨顏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23 胺基酸精華清潔保護
柔亮潤色粉底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50503 隔離、潤色、遮瑕、保溼、嫩白、抗皺六效合一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