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姐使用前後比對圖.jpg  

面皰肌膚有很多類型,如果您也有面皰的問題,可以先來簡單的看一下自己的面皰是屬於哪一種? 還有您肌膚出現的特徵到底是不是面皰呢?

面皰肌膚會出現的特徵:

1.皮質線分泌旺盛

2.角質層異常角化現象

3.有明顯受感染發炎等丘疹.面皰形成

4.毛孔粗大堵塞

5.有疤痕.凹洞等遺留

6.化妝時易脫粧.形成原因:遺傳.青春期.經期.荷爾蒙分泌異常.長期熬夜.睡眠不足...

面皰肌膚類型 :

1.白頭粉刺

2.黑頭粉刺

3.丘疹性痤瘡

4.膿皰性痤瘡

5.囊腫性痤瘡

6.硬結性痤瘡

7.聚合性痤瘡

8.萎縮性痤瘡

邱品齊醫師有說,青春痘的致病機轉有四大方向:出油過多、毛孔開口阻塞、痤瘡桿菌增生以及免疫誘發發炎反應。過去的治療思維和現今的治療方已經有所不同,也從單純治標發展到治本。

他指出,10年前的抗痘保養常常是以「想當然耳」的方式進行。像是看到臉部出油多,就用清潔力強的洗面乳多洗幾次;遇到粉刺問題,就用磨砂產品去角質;認為出油多是因為保濕不足所致;要使用收斂、吸油產品才能控痘...等等,這些其實都是不正確的抗痘保養觀念。

他說,這10年間藥妝及醫美觀念盛行之後,肌膚保養成為一門科學。外用果酸及水楊酸取代磨砂膏的效果,各式各樣的抗痘洗臉產品以及輔具陸續出現,讓抗痘不只是單純保養而是臨床治療的一環。

邱品齊說,過去抗痘只能治標,發展至今強調希望能從「治本」來著手,亦即控制皮脂分泌並在痘痘發作過程中減少發炎反應。
邱品齊表示,近年研究發現,異常的皮脂組成與飲食西化、攝食非天然油脂有關,如油炸品或反式脂肪製成品。此外在西方也提出攝取太多乳製品,會造成皮脂腺功能過盛而產生痘痘問題。

所以簡單的來說,要如何使面皰肌膚產生的機會減少或是獲得改善呢?

1. 臉部清潔

2. 肌膚保養

3. 飲食改善

4. 生活作息與習慣

把握以上4大點,希望大家都能獲得好肌膚,但是如果真的還是很嚴重,建議還是請先去看一下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喔!當然寶漾也有很多客戶也是有類似的肌膚情況,大家可以去 消費者使用後心得分享  觀看各種心得喔!

想了解更多關於寶漾保養品的資訊嗎?

寶漾頂級全效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696 寶漾明星商品 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高效保溼精華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11 高效水漾保溼精華乳
氨基酸淨顏霜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49723 胺基酸精華清潔保護
柔亮潤色粉底液 http://biooofy.pixnet.net/blog/category/1250503 隔離、潤色、遮瑕、保溼、嫩白、抗皺六效合一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