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大banner  

寶漾biooofy 肌膚保養小抽獎!!

天氣有時乾冷、有時溼冷,覺得自己的肌膚狀況難以掌控嗎?
在洗臉完時會感到肌膚不適,乾燥脫皮嗎?

【寶漾 BIO OOFY 氨基酸淨顏霜】
富含多種胺基酸精華,屬於溫和的弱酸性質,它的質地非常柔細,溫和不易刺激,可有效洗淨臉部污垢並使毛細孔透氣、暢通,讓肌膚達到正常的呼吸狀態。洗後舒適清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作用,可改善肌膚不適的現象,且能柔軟角質層,也有保溼及滋潤的效果。

想免費獲得氨基酸淨顏霜嗎? 趕快來參加活動吧! >///<

【抽獎活動】寶漾biooofy 免費氨基酸淨顏霜送給您!!小圖  <--按下去 就可以到活動頁面喔!

活動方式
1:按【讚】加入【寶漾 BIO OOFY】粉絲團 http://goo.gl/HNPOAs

2:在此活動頁面 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42949
留言 【一起來參加BIO OOFY肌膚保養小抽獎,按讚就抽試用品!】

3:留言完成後,請按下「確認參加」,就完成囉!

活動日期:3/17~3/30截止

3/31 公佈中獎名單,由電腦隨機抽獎20名幸運粉絲

獎品:寶漾 BIO OOFY 氨基酸淨顏霜 10ml/名

 

注意事項
‧抽獎贈品將於活動結束後,以郵寄方式寄出。若因地址填寫錯誤導致退件恕不再補寄。
‧本活動限台灣地區粉絲參加,海外地址無法配送。
‧得獎人請於2014年4月6日23:59前回覆個人資料,逾期視同放棄或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連絡,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贈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需負擔任何費用,亦不接受退換,敬請見諒。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方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方有權利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本活動所取得之個人資料僅限本次抽獎活動使用,不做其他用途。

 

arrow
arrow

    寶漾 BIO 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